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悦翔车友节省养车开支 需从多方考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 14: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长安悦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为780点,相比上周的900点,下降了13%,排名无变化,位居小型车口碑车型榜第7名。本周长安悦翔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浮动较大。在发帖率方面,中帖占84.3%,负面帖占15.7%。

  都说精明的人先买房,再买车,因为房子是增值的,而车子是减值的。“买车容易养车难”成了大多数车友的真实体会。北京车友胡先生表示,现在油价越来越贵,再加上日常停车费用、日常维修保养,车险,平时养车的费用确实不低,真是应了那句“买车容易养车难”。

  对此,有车友索性打出了少开车、不开车的念头。当然,这不乏是一个节省养车开销好办法,可是并非长久之计,而且对于那些因工作需要,家庭需求而无法减少用车量的车友来说,寻求一个既保证不影响出行又能有效的降低养车成本的方法,已成为汽车理财的重中之重。

  车友认为,想要减轻养车经济负担,必须要从多方面进行考虑,精打细算才行。比如,科学合理的维修爱车、做好车辆的日常养护、养成节油的驾驶习惯、购买经济实惠的车险,等等都能够在不同程度上节省养车开支。(作者:芦苇)

  参考热帖:

  《省钱养车有妙招 油价上涨也不害怕》(汽车之家)

关注悦翔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晴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