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2011款致胜试驾作业 动力组合是亮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 14:1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长安福特-蒙迪欧口碑值下降9%,排名上升1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首位。本周蒙迪欧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起伏,在发帖率方面中性帖占92.8%,负面占7.2%。

  2011款蒙迪欧致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广大车友们的期待中终于上市了,随着新车的陆续到店,抢在第一时间进行新车试驾的车友们也日渐增多。近日,山东车友“我非传奇”表示对2011款致胜已经心仪已久,老款也开过很多次了,没觉得动力不够用,反而在中段加速不错,10.2s成绩还是相当好的,新款更是档当关注,经常向4S跑,前天终于可以试驾了,于是畅了一把。

  车友表示2011款车型的外形自然不说了,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我觉得很好,内外都比老款胜出,是一次成功的小改款,内饰用料与老款相当,但搭配很着调,比老款胜出,其实致胜的用料很实在,只是在精致度上不如日系,给人一种粗糙感,座椅再次加厚,包裹性很好,又很舒适,这一点比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那个座椅要好,威威的腿部支撑差,跑长途舒服了。说说缺点就是那两款时尚型的中间少了一个大屏幕,用上了一个小板板加几个钮钮,说实话,这个地方做工一般般,还不如我的07款小福,按键毫无质感可言,好在现在买车就加导航,可以把这个地方换掉。

  动力组合是2011款致胜的亮点,开动车子,真是非常静,只是轻微的抖动了一下,店前路况一般,缓缓开出,上了大路,因是星期六,路上车子不多,试了试加速,随着油门加重,加速力道从背后涌出,虽不如神车那么猛,但可贵的是,相当持久,而且觉得动力源源不绝,似乎一位内力深厚的内功高手,这上点不像涡轮的,但像极了V6。(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汽车之家):

  《试驾归来话致胜--这种感觉真让我舒服》

关注蒙迪欧致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晴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