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石家庄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4月份捷达将推200万辆纪念版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 10:33   燕赵都市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王宏)记者从石家庄世纪汽贸获悉,一汽-大众将于4月份正式推出捷达新款车型。随着捷达第200万辆轿车的下线,新款捷达车型将被命名为200万辆纪念版。

  据了解,与日俱增的用车成本迫使越来越多的准车主开始将目光转向经济实用的车型。记者从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购买捷达的主要因素就是其车型节油低耗、经济实用。

  据介绍,捷达在国内已经走过了20年的风雨历程,但依然以月均销售2万辆的成绩稳居单一车型月销量排行榜三甲之列。捷达现已有超过190万的庞大用户群体, 在国内车坛单一品牌中更是遥遥领先,可谓是中国最成功的车型之一。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曾说:“捷达车身上体现我们一汽大众人追求品质卓越 的造车的理念,一汽大众始终用前瞻性的产品理念带动我们的技术、工艺和服务的创新和提升,并深入到了轿车的每一个细微之处,保障用户的利益。”

了解更多石家庄行情

关注捷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