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石家庄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雷诺新风景登陆石家庄 21.28万元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 10:22   燕赵都市报   字号:

  3月19日,雷诺河北凯辰在石家庄为MPV的鼻祖雷诺新大风景,举行了盛大的上市仪式。现场精彩的表演及别具一格的新车亮相吸引了众多市民的驻足。此次上市的7座大风景,售价为21.28万元起。

  据 介绍,夸张的前脸设计、结实的高车体腰线设计,个性十足的尾灯设计———新大风景引入源自梅甘娜古贝的紧凑外形、简洁线条、独特尾灯和运动前脸,时尚、动 感、流畅,颠覆了大众对MPV刻板的传统印象,彰显风景用户与众不同的独到品味。长宽高为:4560mm宽1845mm高1744mm,轴距为 2770mm。

  大风景采用兼具卓越性能和响应快速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6000rpm,输出的最大扭矩为195Nm /3750rpm,同时,搭配经济、简单易用的新型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在降低油耗的同时带来全新驾驶感受。在安全方面,新风景与大风景通过 2009年Euro-NCAP碰撞试验5星评价车型。为最大程度上保障乘客安全,风景和大风景配置了多大6个气囊和主动式安全头枕以及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 保障驾驶者与乘坐者的安全。

了解更多石家庄行情

关注风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