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 上海汽车新MG3上市专题 >正文

MG MG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新MG3样车已到店 现开始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 09:07   易车网   字号:
新MG3样车已到店现开始接受预订
MG3 指导价:6.97万-10.37万元

  日前,从上汽MG广州华泓意菲4S店处了解到,新款MG现在已经有两款样车到店,分别是1.5L MT精英版(黄色黑顶)和AMT精英版(白色)。据商家介绍,新款MG3将于近期正式上市发布,目前店内已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具体到店信息请见下表:

车型售价到店车型/数量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MG3(配置 图库 口碑) -- 1.5L MT/1台(黄黑)1.5L AMT/1台(白) 5000元 -- 暂无

  MG3的前脸延续了MG家族脸谱的精髓,上窄下阔的进气格栅视觉冲击强烈、犀利的豹眼式前大灯设计透漏出年轻一代的风尚。做为MG家族新成员,MG3不只是简单的“小兄弟”,其车身尺寸为3999mm/1728mm/1517mm(长宽高),这在AO级小车中还是具有一定的竞争力,加上2520mm的轴距和1728mm的宽度,其内部空间的表现十分抢眼。

  MG3内饰特点也同样格外鲜明,大量的椭圆形白色烤漆装饰让车内形成了若干相对独立的区域,但每个区域的分工都很明确,而且apple式的设计风格将每个区域都统一起来,形成了一个整体,因此,视觉上并没有凌乱感。需要点明的是,它的内饰不仅设计独特,而做工也同样十分精致。MG3的内饰颜色有两款,一款以纯黑色为主运动气息较为浓郁,另一款采用上深下浅的双色搭配较为偏向温馨舒适的家庭使用。

  至于动力方面,MG3全系将会配备1.5L VTi发动机,并分别搭载AMT自动变速箱和5档手动变速箱。对AMT变速箱有所了解的朋友都知道这款变速箱两极分化较为明显,其优势与劣势都很突出,较低的维保成本和油耗是AMT变速器最大的优势,但换挡时强烈的顿挫感也同样让人感到不适应。

  MG3是上汽MG面对80后人群推出的一款以时尚和个性为卖点的车型,但在中国汽车市场,再好看的外观也没有“大空间”这个词能更好的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而MG3的车内空间表现相当抢眼,再加上特点鲜明主题突出的外观及内饰设计,至少看上去MG3已经具备了真正打响MG品牌的实力。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MG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MG3相关新闻
  • MG3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