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现代 现代F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现代首款PUS轿跑FS全球首发 6月登陆中国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 07:41   深圳商报   字号:

  日前,现代汽车首款PUV三门轿跑FS在韩向全球发布。该款车型研发历经40多月,累计投入2700余亿韩元(约为2.4亿美元),是一款时尚、特立独行的PUV车型。FS采用了非常规的3开门设计,驾驶席侧仅有一扇车门,副驾驶侧配备了两扇车门。在动力方面,FS搭载了一款具有D-CVVT缸内直喷技术的1.6升Gamma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8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66N·m。与之配备的是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DCT)。

  现代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FS有望在4月上海国际车展中亮相,并且计划于6月份正式登陆中国市场。FS是现代汽车体现‘New Thinking. New Possibilities.’新品牌口号的首款车型,今后现代汽车还将以此为契机推出更多满足消费者喜爱的车型。”

关注现代F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