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长城 风骏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购长城风骏皮卡优惠8000元还送礼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 07:24   重庆晨报   字号:

  一年之计在于春,尤其是对于做工程的朋友而言,春天更是一年中难得的致富良机。作为重要的工具车型,皮卡得到越来越多工程用户的肯定。从以往3月份销量状况来看,皮卡也在春天里迎来销售高峰。去年3月份,风骏皮卡就曾以破万的销量战绩给2010年的皮卡市场开了个好头。相信今年3月份的皮卡市场同样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为给3月份销售高峰期锦上添花,国内各大皮卡生产商纷纷推出促销政策,寄希望于3月份的销售大爆发。其中幅度最大的,莫过于中国皮卡行业绝对的领导者———风骏皮卡。长城汽车近期对外宣布,“风骏皮卡,礼·惠万家”活动火热开幕:自2011年3月1日到2011年4月30日,凡进店试驾风骏皮卡的客户,都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同时购车即可享受最高8000元的优惠。

  坐拥连续13年皮卡行业销量冠军的头衔,风骏皮卡有着高达70万的客户保有量,并以多年来经久耐用的产品品质得到广大用户的信赖。本次最高8000元的优惠,也令风骏皮卡领袖气魄可见一斑。早在2008年,风骏皮卡就通过安全、噪音排放等26项试验的层层考验,是迄今为止唯一通过欧盟WVTA认证的中国高端皮卡,其产品品质在国内皮卡行业遥遥领先,并蜚声国际,是名副其实的中国皮卡领导者。

关注风骏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