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兰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瑞虎 兰州地区购车优惠现金7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 07:22   易车网   字号:
瑞虎兰州地区购车优惠现金7000元
瑞虎 指导价:8.98-12.38

  近日,编辑了解到,09款瑞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3 1.6MT舒适型目前兰州的最高优惠幅度为5000元,兰州站推出的两款特价瑞虎在此基础上再降2000,总优惠高达7000元,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及时联系。具体优惠情况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瑞虎3 2009款 1.6 手动 舒适型 8.48万 7.78万 7000元

  外观上,瑞虎09款采用了全新立体化备胎罩和新型运动轮毂造型,亚光银行李架以及车窗镀铬亮条更显华贵;内饰方面,整体式门护板、即关式手套箱、圆形前排杯座令驾乘更加舒适便利;09款瑞虎3传承了ACTECO发动机,能够在运转中实现“同扭矩转速更低、同转速扭矩最大”,09款瑞虎1.6L的动力完全适应城市道路的状况。

  性能方面瑞虎在延续ACTECO系列发动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的同时,瑞虎09款还通过NVH(噪音)优化,进一步改进了驾乘环境,通过变速箱的换挡机构优化,使得操控更加顺畅。

了解更多兰州行情

关注瑞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瑞虎相关新闻
  • 瑞虎相关问答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