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长城腾翼C30未受政策影响上市取得开门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 07:20   重庆晨报   字号:

  日前,来自乘联会的一月份汽车销售数据终于出炉,狭义乘用车销量达到1272667辆,其中轿车销量高达1075759辆,占比84.5%。据悉,一月份汽车销售增速仍在两位数以上,不过专家表示,刺激性政策取消的影响已经开始显现,今年的汽车市场将会从过去的狂热增长逐步回归到理性状态。在竞争几乎白热化的A级家轿市场,被誉为2010黑马新王者的腾翼C30顶住政策取消的压力,元月销量继续给力,取得新年开门红。 

  进入兔年,我国停止了购置税优惠政策。任何国家在刺激汽车市场的财政补贴政策退出的第一年,都会出现汽车销量环比和同比均下降局面,在我国1月份还是大幅增长的状态,但在月底时市场终端销量的降温已经明显。

  据专家预测,虽然1月又创造了乘用车市场新高,但这仅是去年年底极火爆的汽车市场行情的余波,可以称之为最后的疯狂,而不是市场向好特征。随着批发销量大大高于零售销量,零售量环比出现较大负增长,市场下滑的增库特征将日益明显。

关注腾翼C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