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徐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现代途胜优惠1万元 送2万元精品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 06:37   易车网   字号:
北京现代途胜优惠1万元送2万元精品
途胜 指导价:16.58-20.38

  近日,从北京现代铜山店4S店了解到,现在订购途胜可享受现金10000元优惠,同时送20000元精品大礼包,对途胜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详谈。具体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
北京现代途胜 16.58-24.18万元 16.58-24.18万元 10000元现金+2000元精品大礼包
 

  作为一款革命性车型,途胜凭借引入多种新元素和技术革新,途胜从实用性、舒适性角度出发着重强调了整体车型的高品质与高性能,并将这种高品质和高性能表现在发动机动力、内外观及空间设计、安全性等方面,形成兼具舒适感、动力性与完美实用价值的"城市SUV"理念。

  途胜的外形动感时尚,共有2.0升和2.7升两款发动机,其中2.0排量的车型搭载DOHC CVVT发动机,具有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使发动机运行更加稳定,动力输出更强劲,燃料燃烧也更充分。最大功率可达104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184牛米/4000转,最高车速为174公里/小时。百公里油耗约为9升。2.7排量车型搭载 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7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241牛米/4000转,百公里油耗约为10升。

了解更多徐州行情 关注徐州车市微博

关注途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途胜相关新闻
  • 途胜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