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2011款比亚迪F3现车到店 最高优惠10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 02:02   易车网   字号:
2011款比亚迪F3现车到店最高优惠10000元
比亚迪F3 指导价:5.49万-7.39万元

  近日,从东湖比亚迪4S店了解到,比亚迪F6黄金11版已于3月18日焕新上市,售价不变,到店购车最高优惠达10000元,目前广州地区新车已到店,对这款2011版新车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经销商处详询。

车型指导价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2011款新白金版F3 5.28万-6.68万 5000元 有部分现车

  全新的比亚迪F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白金11版拥有舒适型、标准型、豪华型三种车型,价格覆盖在5.28万-6.68万区间,以超值的产品系列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价值需求。

  新增的F3白金11版舒适型,售价5.28万元,具有同级车不可比拟的性价比优势。F3白金11版舒适型拥有镀铬前大灯、镀铬横向前格栅,折叠式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电动门窗、PU本体式方向盘、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多向可调节前排座椅、超强制冷涡旋式空调等诸多实力配置,并配备电子防盗系统、安全带未戴警示、间歇式雨刮、收音机(带MP3接口),前排三点式安全带、电子防盗系统、上下可调节式方向盘、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等安全和个性化配置,给消费者带来更超值的享受和更贴心的关怀。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比亚迪F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比亚迪F3相关新闻
  • 比亚迪F3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