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丰田 杰路驰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丰田杰路驰长沙到店 全面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 00:12   易车网   字号:
丰田杰路驰长沙到店全面接受预订
杰路驰 指导价:25.5万-28万元

  日前,从广汽丰田湖南坤宝店获悉,进口丰田杰路驰已到店并且接受预订。丰田杰路驰曾在2010广州车展上亮相,分为低配和高配车型。对杰路驰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鉴赏。具体情况见下表:

城市  到店时间   到店型号 商品车数量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长沙 3月份 2.5 1 待定 待定 -

  丰田ZELAS(杰路驰)的原型是Scion tC第二代车型,第一代于2004年上市,一直销售到2010年。因此第二代ZELAS(杰路驰)如果进入中国也算是全球同步,所带来的设计理念绝对是当下时尚、前卫的最新代表。即将在国内上市的丰田ZELAS(杰路驰)将有高配和低配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5.68万、28.88万。在颜色方面,进口ZELAS(杰路驰)将有黑、银、红、灰、蓝、白共六种颜色可供选择,其中,黑、银、红、灰为主打色。

  进口丰田杰路驰预计的售价大概在25万~30万之间,主要的市场竞争对手还是现代劳恩斯酷派,当然在这个入门级跑车市场里还有大众尚酷,相比来说泽拉斯的名字并不为人们熟知,要想挑战两位老哥可能还需要时间考验。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杰路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杰路驰相关新闻
  • 杰路驰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