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2011款大切诺基西安市场有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 00:02   易车网   字号:

  2011款大切诺基于2010年底正式登陆国内市场,全新大切诺基共有两个排量七款车型。目前西安市场代理商处3.6排量车型有少量现车销售,颜色为黑色。5.7排量车型则比较紧张。

车型 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大切诺基 3.6 经典版 53.99万 53.99万 ——
大切诺基 5.7 旗舰导航版 78.99万 78.99万 ——

  全路况是新大切的主打牌,同级最智能的路况选择模式——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选择系统,搭配Jeep首次搭载的Quadra-Lift™四轮独立空气悬架系统,令新大切无论是驰骋都市还是野地撒欢都无往不利。世界一流的精致内饰和高科技装配使新大切与传统意义上粗糙的美式车型彻底决裂:手工缝制的实木和真皮镶拼方向盘、高档Nappa真皮座椅、前排12向电动调节座椅、全景天窗、Alpine顶级九扬声器等一应俱全。

  新大切全系均标配四驱系统,搭载同级领先的电控离合器组件及双速全时主动式分动箱。与其他强调城市功能的SUV不同,它无需加装任何选装包,便可实现Jeep家族最为传奇的越野能力。Quadra-Tra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可自动实现前后桥瞬间0-100%的扭力转换,极端越野环境下更可将扭矩放大2.72倍。67.99万元的旗舰版以上车型则搭载更先进的Quadra-Drive智能四轮驱动系统,增加ELSD后桥电子限滑差速器,在高速越野状态下也能实现极限扭矩分配。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关注进口大切诺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进口大切诺基相关新闻
  • 进口大切诺基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