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购东风风神"精英版"车型送1000L汽油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 10:07   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重庆铭兴盛元汽车获悉,即日起到本月底,东风风神汽车在重庆又推一项全新的促销活动,凡是购买东风风神S30和H30的“精英版”车型,在增加配置的基础上,还将免费获得1000L93号汽油。

  据经销商介绍,今年燃油价格不断攀升,这加重了消费者的养车压力,为了能在名目众多的促销活动中贴心消费者,铭兴盛元推出了此次购车送汽油活动。今年2 月,重庆93号汽油已经上涨到7.19元/升,1000L的实际价格相当于7190元,如果按照东风风神S30每百公里油耗8L计算,那么这个补贴就够跑 1万多公里。另据记者了解,“精英版”的配置在原尊雅版基础上增加了皮套、DVD、倒车影像、GPS导航等配置。记者 符蓉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风神H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