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原创长春新爱丽舍购车赠送4000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 09:22   新浪汽车   字号:

  虽然新爱丽舍(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11款属于今年3月份刚刚上市的新车,但是目前,笔者在东风雪铁龙吉林吉刚店了解到这样的好消息:目前店内开展购买先爱丽舍2011款车型赠送价值4000元装饰礼包活动,因为数量有限,欢迎车主到店品鉴。

  具体的新爱丽舍2011款全系车型价格见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新爱丽舍2011款在原有车型基础上进行了6项外观内饰的改进和5项配置的升级,为用户打造一个更美观、更舒适、更安全的驾乘空间。

  配置方面,新爱丽舍2011款全系标配的14寸铝合金轮辋,散热性能好,能够有效保护轮胎。新增的外后视镜加热功能,有效解决雨雪天行车时,外后视镜视线不清带来的安全隐患。驾驶座安全带未系报警系统,可提醒驾乘人员采取正确方式,大幅提升驾驶安全性。全新的6扬声器,使得音响效果更逼真;可实现多功能充电的USB接口,方便实用。

  严格的质量管理保证体系确保了也确保了爱丽舍2011款的可靠和稳定品质:288小时的整车暴晒考验、500小时强腐蚀环境考验、1000公斤轮侧冲击测试、3800多个焊点逐一撕裂检验……这些数据足以让消费者动心。

  安全方面,新爱丽舍2011款还继承了雪铁龙享誉全球的后轮随动转向专利技术,确保驾驶者对车辆拥有出色的把控,防止侧倾和甩尾;并采用与奥迪等高档车型相同的博世8.1版本ABS+EBD系统,令车辆操控更稳定;高强度全承载式吸能车身,配合整体式吸能保险杠、前排双安全气囊及三点式安全带,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安全保障;燃油切断装置在车辆发生碰撞时,能够及时切断燃油,防止泄漏;电子密码防盗系统、四探头倒车雷达和行车自动落锁等配置则大大增强了用车过程中的安全系数。

  在新浪车型口碑网上,新爱丽舍2011款得分很高。很多网友对这款车充满了期待,网友们认为:爱丽舍这款车挺好,皮实耐用,毕竟是老三样之一,品质有保证,舒适上比捷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也要好很多。而新款的爱丽舍经过了众多改进,样子更年轻时尚,技术上也在不断进步,老款车换挡平顺,油门灵活,油耗不高这些都是优点,希望新款车在继承老款车的优点,增加了配置,改进了大灯之后,确确实实能够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涛子)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关注爱丽舍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