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雪佛兰景程西安优惠1.2万 送万元豪华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 09:0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雪佛兰西安经销商得到消息,2010款雪佛兰景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西安限量购车优惠1.2万元,并赠送价值万元的豪华装潢礼包。此次优惠力度之大,也是比较罕见,有意向购车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到店详谈。

景程价格表景程价格表

  2010款雪佛兰景程在配置方面再度晋级。新增加的纯黑内饰版车型,突出了运动氛围也追随了时尚潮流,并在此基础上新增了触摸屏导航仪:6.5英寸的高亮度可触摸液晶屏保证了夜间使用清晰度;语音导航功能避免了驾车时的分心。这一点可算贴心配置了,自然也是外出郊游的可靠之选。此外,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实用配置2010款景程一网打尽。宽大的一触式天窗带来更多阳光和新鲜的氧气, VAPS香芬空气清新净化系统在感冒多发季显得尤为适用;前排电加热座椅、全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在寒冷的冬季增添了一分温馨;真皮打孔,具有良好透气性的电动调节座椅、雨水自动感应雨刷等“高端”车才能见到的配置景程上也能享受到。

  在安全性配置上,景程继承了美系车一贯的优势口碑,做的相当周到。作为一款C-NCAP五星车型,景程配备了五星标准的主被动安全系统,3H防撞钢架、前排四安全气囊ABS四轮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预拉紧式安全带等,为驾乘者带来周密安全的保护。

  2011款景程装配了通用汽车全新一代1.8升Ecotec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05kw/6200rpm和177Nm/3800rpm,升功率达58kW/L,2800转即可达到90%最大扭矩输出。配合同级车领先的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令景程起步快,换挡顺,整个驾驶过程中发动机和变速箱的配合都恰到好处,这么大尺寸的车,开起来却格外轻松舒适。

  保养方面,雪佛兰景程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新车行驶5000公里进行首保,首保免费。以后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具体费用根据车况、材料不同而有所不同,此价格仅作参考。

  从新浪网的口碑中可以看出,雪佛兰景程性价比超高,外观大气,乘坐舒适,配置丰富,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作为公务用车或是家用,都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关注景程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景程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13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4.03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9升
优点:大气实惠
缺点:内饰做工略为粗糙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88.3低于 -3.61%
操控87.8高于 2.56%
内饰67.4低于 -18.92%
同级平均分:7.7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97.8高于 15.38%
使用成本97.8高于 15.38%
空间88.1低于 -1.23%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上海通用的新景程1.8升自然吸气的发动机,6前速的自动变速箱有了很大进步,比以往通用的变速箱行程更小,反应更加灵敏,总体来说继承了大尺 ...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