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日产骐达现金优惠7000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站编辑在走访东风日产济南大友4S店时了解到,现在店内东风日产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车型,均可享受定车优惠现金政策,优惠幅度高达7000元,具体优惠如下表:

骐达车型(济南行情报价)

指导价(万元)

4S店(万元)

降价(万元)

现车情况

1.6G 手动时尚型

10.68

9.98

0.7

 

 

1.6G 自动时尚型

11.68

10.98

0.7

 

 

1.6GE 手动智能型

11.68

10.98

0.7

 

1.6G 手动NISMO运动版

12.48

11.78

0.7

 

 

1.6GE 自动智能型

12.68

 

11.98

 

0.7

 

1.6GE 自动科技型

13.28

 

12.58

 

0.7

 

1.6G 自动NISMO运动版

13.48

 

12.78

 

0.7

 

 

1.6GE 手动NISMO运动版

13.48

12.78

0.7

 

1.6GS 自动豪华型

13.98

13.28

0.7

 

1.6GE 自动NISMO运动版

14.48

13.78

0.7

 

 

1.6GS NAVI自动尊贵型

14.98

14.28

0.7

 

 

1.6GE 自动NISMO科技运动版

15.08

14.38

0.7

 

 

1.6GS 自动NISMO运动版

16.78

16.08

0.7

 

 

                           制表:新浪汽车济南站 03.22日行情

  东风日产骐达作为日产和雷诺合作的产物,是一款超越传统概念的高档两厢车,也是许多家庭喜爱的两厢车型。外型上带有浓烈的欧洲气息,显得十分动感、时尚,为部分追求个性的消费者所追捧。

  骐达主打的是舒适型家轿的市场,十分适合家庭用户,骐达外形设计时尚动感,驾驶、乘坐都十分舒适,车型线条刚硬。目前在售的08款TIIDA的前、后保险杠的线条更加流畅、立体,前脸安装了卤素灯,与散热格栅的流线构造成更为开阔的视觉 感受。车子中部轮廓线,从肩部下来与后备箱的线条一气呵成。从侧面看,骐达的线条更柔和,尾部的线条更加流畅,C柱边上的三角窗形状呈梯形,有向下收缩的感觉,使得尾部产生下沉的视觉效果,显得车身更加平稳。

  骐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205mm、1695mm、1540mm,与同级别轿车相比,2600mm的轴距使内部空间拥有领先优势,骐达的前后排腿部空间是同级车中最大的,坐在骐达上,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乘客都可以享受到充足的腿部空间。骐达的内饰保留了日系车的精致优雅,深受女性购车朋友的喜欢。

  动力方面,骐达骐达配备了由日产和雷诺共同开发的全新HR16DE直列4缸发动机,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集合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它可以根据车辆的行驶状态,控制进排气的凸轮轴相位,以保证最佳的点火时间,从而大幅度提高输出扭矩和燃油经济性,理论油耗仅为5.6L/100km。其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80Kw和153Nom,对一款家用车来说倒是够用,搭配五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油耗表现还不错。骐达只有1.6升排量的车型,从动力和经济性的角度衡量,这个排量非常合适。

  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车第一年全险费用大约5000元左右。保养方面,颐达享受2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的费用为28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400元左右。

  新浪口碑:新浪口碑综合得分75分,作为一款紧凑型家用小车,骐达的外观较为时尚,拥有超大的内部空间,家居风格的内饰很温馨,1.6排量虽然不是很高,但是驾驶感觉和动力表现都还不错,再加上极为舒适的座椅和较低的油耗,深受许多购车者喜欢。负面评价则是车皮单薄,没有后防撞钢梁,185/65 R15的轮胎胎宽不够出色,减震功能不突出。中控台造型中庸,并且该车电子设备与发动机技术有些偏老。(Colin)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骐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