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俄罗斯车企伏尔加将在欧洲推出两款拉达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 08:54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俄罗斯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伏尔加(AUTOVAZ)日前透露,该公司计划继续将旗下的著名车型拉达(Lada)在欧洲市场推广,将于2011年投放两款新车型,分别为拉达Priora和Kalina。

  伏尔加汽车公司负责市场管理的副总裁Artem Fedosov表示,预计2011年7月1日以上两款拉达汽车将在欧洲市场开售,它们在欧洲市场将被命名为“欧5”(Euro-5)。此外,拉达旗下的一款跨界车可能于10月份登陆欧洲市场。

  据了解,2010年伏尔加汽车公司在欧洲市场售出了5311辆拉达汽车,低于2009年7280辆的销量。此外,伏尔加汽车公司还透露,该公司有可能在乌拉圭投产拉达4x4汽车,以供应巴西市场的需求。

  据悉,拉达汽车为最早进入中国汽车市场的进口车型,曾红极一时,但该车型目前在中国市场并不常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