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外观内饰全面升级 2011款飞度瞄准家庭用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 07:41   北京商报   字号:

  近日,2011款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正式上市,共有1.3L、1.5L两种排量5款车型,售价8.98万-12.98万元。全新升级的2011款飞度延续了新一代飞度时尚、先进、实用的良好口碑,进一步强化了飞度品牌经济型高端两厢车的定位。

  经过此次升级,2011款飞度的目标消费群体进一步扩大,不仅是都市年轻白领,还包括崇尚精致生活的都市时尚家庭和成熟中产家庭。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宣布,2011款飞度继续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记者走访广汽本田的经销商后发现,这一保修政策是国产两厢车市场上领先的整车保修政策,同时也是飞度吸引消费者眼球的一大亮点。

  作为Honda全球三大战略车型之一,飞度自2001年推出以来,已在全世界115个国家售出超过370万辆,年均销量近40万辆。2004年9月,飞度两厢车在广汽本田正式投产,凭借其独特的中置油箱布局,实现了多种模式的后部空间变化,大幅增加了飞度的实用性。2008年7月2日,新一代飞度在中国全新上市,在保持产品一贯的高品质和可靠性的基础上,在外形设计、内部空间、驾乘视野、驾驶乐趣、环保节能、安全装备、产品品质等方面均按全球最高标准打造,上市后即成为中国两厢车市场领军车型。

  此次上市的2011款飞度,在新一代飞度的基础上进行了外观、内饰以及舒适性配置的一系列升级,产品力得到全面提升,成为一款既适合个人驾驭又适合家庭使用的高品质两厢车。

  2011款飞度融入了更多人性化的设计,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便利。例如,通过变更内把手锁止球头的形状,使操作位置更明确易懂;通过变更手动空调指示位置的颜色,使操作位置更明确易懂。此外,全车多达21处精巧收纳格,包括了可以利用空调出风进行降温的仪表台两侧杯座、配有活动分隔板的中部储物格、前后门储物格、后排座椅下的暗盒式储物格等,为个人及家庭用户提供了极大便利。

  总之,三大升级加上拥有节油、安全、服务等方面优势的2011款飞度,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和市场竞争力。“与老款相比,2011款飞度更适合家庭用户。随着目标人群的扩大,相信会创造更好的销售数字。”一位广汽本田经销商这样对记者说。

  商报记者 王万利

关注飞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飞度相关新闻
  • 飞度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