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温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菲亚特 博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购广汽菲亚特进口博悦 0手续0利息0担保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 07:12   易车网   字号:
购广汽菲亚特进口博悦0手续0利息0担保
博悦 指导价:16.39-20.79万元

  近日,据温州编辑了解,广汽菲亚特温州大道店与建行合作,联合推出“购博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分期0负担方案”。该金融方案最低首付30%,即刻享“0手续、0利息、0担保”的购车优惠,对喜爱进口菲亚特博悦Bravo的客户提供了更多的购车方式。

  博悦是一款世界级运动轿车,它由法拉利F430设计团队亲手打造,不仅因为其所搭载的多项先进科技拥有在世界范围内的领先成就,更因为Bravo博悦生产制造的各个环节都严格遵循了菲亚特一直倡导的世界级制造(WCM)管理系统。全新的2011款Bravo博悦100公里加速仅为8.2秒,配备了定速巡航、换档拨片、坡道辅助系统、ESP、Blue&Me车载系统、7个安全气囊等配置,必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惊艳的非凡体验。

  博悦售价为16.39万-20.79万,现在购买更可尊享24个月不限里程道路救援服务与2年不限里程免费保修服务。店内送车上门试驾服务正在进行,详情咨询广汽菲亚特温州大道店。

了解更多温州行情 关注温州车市微博

关注博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博悦相关新闻
  • 博悦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