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沈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天籁最高优惠2万 17.08万元起售(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 05:57   易车网   字号:
天籁最高优惠2万17.08万元起售(图)
天籁 指导价:19.08-37.18

  近日,从东风日产汇丰沈大专营店处了解到,2011款天籁全系车型震撼超低价,17.08万元起售,最高优惠20000元。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经销商报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天籁 2.0L XE 标准版 19.08 17.08 2
天籁 2.0L XL CVT 舒适版 19.98 17.98 2
天籁 2.0L XL—NAVI CVT 智尚版 22.58 20.58 2
天籁 2.5L XL CVT 领先版 22.48 20.68 1.8
天籁 2.5L XL—NAVI CVT 智领版 24.98 23.18 1.8
公爵 2.5L XV CVT尊雅版 26.48 24.48 2
公爵 2.5L XV VIP CVT尊尚版 29.68 27.68 2
公爵 3.5L XV VIP CVT尊领版 37.18 35.18 2

  价格波动情况:新天籁作为东风日产的旗舰车型,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在新车层出不穷的2010年,新天籁也不忘追赶潮流于11月推出小改款车型,外观、内饰更加符合当今时尚潮流。刚刚上市不久,便推出2万元的现金优惠,应该是占据市场份额的要求所致。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近期出手。

  车型点评:此次全新天籁在外观、内饰及科技装备上都有突破性提升,更首次导入全球领先的“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系统。该系统以全面的行车服务理念和创新的人性化智能技术,提供综合的人、车、生活解决方案,让消费者获得全方位的舒心驾乘和感心服务体验,拥有领先、和谐的精彩汽车生活。

2011款天籁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或半年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 保险费用 ——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银行贷款 贷款时间与月供 ——

  编辑点评:东风日产新天籁是中型车中以舒适著称的商务用车。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2011款天籁各款车型均有少量现车,近期购车更可享受到最高2万元的现金优惠。其中,入门车型2.0L标准版现售价仅为17.08万元,而顶配车型公爵3.5L尊领版现售价为35.18万元。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天籁相关新闻
  • 天籁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