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力帆320 CVT正式上市 售4.69万-5.2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 14:42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年3月20日力帆汽车宣布为旗下320车型增添CVT版车型,并提供标准型、豪华型以及尊贵型三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标准型、豪华型以及尊贵型,售价分别为4.69万/4.99万5.29万元人民币。该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其引擎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箱

  动力方面,力帆32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CVT版车型搭载了与MT版车型相同的1.3升4缸引擎,最大输出功率65千瓦,峰值扭矩110牛米。而该车最大的看点是匹配了德国博世公司的CVT无级变速箱,与现款MT车型相比,其动力输出更为平顺,且易于操作。据悉,力帆320 CVT版车型百公里油耗为4.5L。

  另外,在配置方面,力帆320 CVT版三款车型与在售的手动版无差异,其中均标配了ABS+EBD前雾灯AUX接口、电动车窗以及后视镜电动调节等等。目前这款车已经在全国的力帆4S店正式开始销售。

关注力帆32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力帆320相关新闻
  • 力帆320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