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2010款骊威降2000元 再送10克千足金金条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 08:50   网上车市   字号:
2010款骊威降2000元再送10克千足金金条
骊威 指导价:8.58-12.98

  作为东风日产热销的车型之一,骊威凭借在空间方面的优势、极高的性价比、良好的燃油经济性等有利因素,迎合了大批消费者的购车心理。近日,笔者从东风日产北京经销商处了解到,2010款骊威优惠2000元,购车另赠10克金条。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骊威 1.6GI MT劲悦版全能型 8.58万 8.38万 2000元 送10克千足金条
骊威 1.6GI AT劲悦版全能型 9.58万 9.38万 2000元 送10克千足金条

  据东风日产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2010款骊威现车紧张,仅劲悦版全能型有少量现车,颜色以银色、白色为主。优惠方面,不仅有现金2000元的让利,近期购车还可获赠10克千足金金条。对骊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新骊威在继承老款车型优点的同时,通过对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的全面升级,整体质感进一步提升。大气硬朗且动感的外观、宽敞舒适及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高效强劲的动力组合,丰富的全系列车型,使得新骊威家族可以适应各种不同应用场合,全面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另外,新增加的天窗、真皮座椅倒车雷达等配备及深色内饰、六种车色选择,极富时代气息。

  新骊威的内部空间设计是有口皆碑的,创新设计理念的运用,不但使其拥有宽敞的头部空间和后排宽裕的膝部空间,高达383L的行李厢空间,配合后排座椅调整,更可调整至1548L的容量,更是创造了同级车之最。新骊威在动力方面,依然搭载是HR16DE全铝发动机,该发动同时运用在颐达骐达上,它的最高功率标到了80kW,峰值扭矩达到了153Nm。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骊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骊威相关新闻
  • 骊威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