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呼和浩特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2010款捷达呼市购车送责任险 另送2000礼品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 08:07   易车网   字号:
2010款捷达呼市购车送责任险另送2000礼品
捷达 指导价:8.28-11.93万元

  从内蒙古利丰泰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3月17日-3月31日购买捷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送第三者责任险以及2000元4件套(贴膜、脚垫、弹子、把套)。

车型 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活动
捷达 伙伴 2010款 7.58万 7.58万 送第三者责任险+2000元礼品
捷达 前卫 2010款 8.88万 8.88万 送第三者责任险+2000元礼品

  市场行情波动:捷达在中国的销量一直比较高,可以说是车坛的常青树,新款捷达继续保持良好的销售势头,所以它的优惠幅度一直不多。

  车型点评:对于捷达这款轿车我们不用做更多的评论,市场已经给了我们答案,高性价比以及保值率会让很多消费者选择他,成熟的车型和售后保养便捷都是它的优势。

了解更多呼和浩特行情

关注捷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捷达相关新闻
  • 捷达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