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华普 海域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华普海域1.3L最高让5000元 现车较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 01:32   易车网   字号:
华普海域1.3L最高让5000元现车较充足
海域 指导价:4.89万

  近日,从上海英伦华普汽车广州市铭智4S店了解到,该店海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车型最高优惠5000元,在现车方面充足,购买可即时提车,如无现车则提前预订,订金3000元,有兴趣可直接致电或到店详细咨询,具体详情如下:

海域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海域 1.3L 实用型 4.5888万元 4.3888万元 2000元
海域 1.3L 舒适型 4.8888万元 4.5888万元 3000元
海域 1.3L 天窗版 5.5888万元 5.0888万元 5000元
价格采集日期:2011-3-21

  价格波动情况分析:华普海域车型的优惠幅度一直在2000元至3000元左右徘徊,偶尔有礼包赠送,时至年末,为了增加销量,该车的优惠升级至5000元现金优惠,优惠幅度加大。海域三厢作为上海华普汽车第一款三厢车的主打品牌,一经推出,即获得了强烈反响,在市场上它以大气的外观造型、优异的技术性能长时间保持着入门中级轿车的领先地位。如果说出色的车身设计对于家庭轿车来说只是成功了一半,那么超大空间更是一些务实的消费者所看重的。

  华普海域整车质保为两年或6万公里(先到者为准),首次保养免费,保养频率为5000-75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2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费用在180元左右,海域的保养价格在这个级别中还是非常便宜的。

  编辑短评:海域三厢和同价位同级车相比具有空间大、皮实耐用等特点,该车的优惠幅度一直在3000元左右,年末优惠5000元实属少见,对于预算在5万元左右的消费者较有吸引力。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海域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海域相关新闻
  • 海域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