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城 风骏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长城风骏优惠8000元 试驾赠送大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9日 08:37   易车网   字号:
长城风骏优惠8000元试驾赠送大礼包
风骏5 指导价:7.78-7.78万元

  昨日,从宁波天天汽贸长城经销商处处了解到,2011年4月30日之前到店试驾风骏皮卡的客户,都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同时购车即可享受最高0.8万元的优惠。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现车情况
风骏 6.68万-12.08万 6.68万-12.08万 最高优惠0.8万 现车充足

  价格波动情况:风骏皮卡在邢台一直没有什么优惠,现在购车可享受最高0.8万元的优惠,店内现车销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出手。

  车型短评:风骏柴油财富版搭载了2.8L排量的GW2.8TDI-2发动机,采用经典五十铃4JB1机型,与电控VE泵结合,采用涡轮增压中冷直喷技术,最大功率72kW,最大扭矩220N•m,具有动力强劲,低速大扭矩的特点,达到国三排放,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3L。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风骏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风骏5相关新闻
  • 风骏5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