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 购车风向标 全国主要车市行情汇总(96)专题 >正文

东风日产 奇骏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奇骏京城优惠大现车足 车友考虑出手时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 15: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东风日产奇骏(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为1357点,相比上周的1251点,提高了8%,排名上升无变化,位居SUV口碑车型榜第4名。本周东风日产奇骏的口碑美誉度走势略有浮动。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占4.3%,中帖占89%,负面帖占6.7%。

  奇骏在同级SUV中越野能力表现得出类拔萃,而且其四驱切换模式非常简单,操作极其方便。虽然其2.5车型没有采用和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样的V6发动机让人有些许的遗憾,但CVT变速器还是保证了换挡的平顺性,依然是很多车友心目中理想的SUV车型。

  据了解,近日北京地区日产奇骏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优惠达到20000元,另外赠送价值4000元的金条。根据市场价格波动情况来看,奇骏在2010年时最高优惠达到1.7万元,2011年伊始,优惠探至1.9万元,如今跌破了2万元大关,可谓优惠喜人。

  近日,北京车友“GYJO0”表示,近期北京的优惠幅度很大,不确定是否适合出手,征询车友的意见。对此,车友纷纷表示价格合适可以考虑出手。北京车友“悍骏”称,这个价钱已经算低价了,赶紧付款吧。新疆车友“zzr227621”表示,北京的购车优惠比新疆这边大多了,到北京买车的话,优惠的钱还可以一路自驾游回来。笔者建议,车友购车需冷静谨慎,莫贪小便宜。(作者:芦苇)

  参考热帖:

  《近期北京优惠幅度很大》

  《奇骏北京地区优惠2万元送金条 现车充足》(新浪汽车)

关注奇骏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奇骏相关新闻
  • 奇骏相关问答

(编辑:晴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