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改款飞度上市 车友质疑新款价格过高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 15: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广汽本田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为811点,相比上周的786点,提高了3%,排名下滑5位,位居小型车口碑车型榜第9名。本周广汽本田飞度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浮动较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占1%,中帖占87.1%,负面帖占11.9%。

  刚刚上市的2011款新飞度是一款小改款车型。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增配的全景天窗,并且是封闭式设计的,它的作用只是可以获得更好采光效果而并不具备换气功能。目前也只是顶配12.98万元的1.5L AT车型才有配备。

  近日,车友“dk2020”表示,去4S店维修弹簧时,看到新款飞度上市,简单的试了试顶配版本。车友认为新车比原来的炫酷版就多了全景天窗,大灯调节,手刹也特别不好看,价格还一样,感觉2011款新飞度不值

  对此,北京车友“forefront”称,配备全景天窗的车顶结构肯定跟普通车不一样。车顶刚性减小 需要其他部分补强,老款减配部分的成本肯定覆盖不了增加全景天窗的成本,所以配备全景天窗的顶配版应该是全车系最划算的车型了,其他版本的价格太贵了。(作者:芦苇)

  参考热帖(爱卡汽车):

  《感觉2011款新飞度不值》

关注飞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飞度相关新闻
  • 飞度相关问答

(编辑:晴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