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比亚迪全系车型出2011款 售价维持不变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 09: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比亚迪全系车型出2011款 售价维持不变比亚迪全系车型出2011款 售价维持不变

  比亚迪汽车近期动作频频,先是发动“抢攻·钜降”引领新春车市价格战,3月18日,比亚迪再掀“焕新·悦变”风暴,官方宣布旗下L3、M6、G3、F6、F3、F3R、F0全系七款车型推出2011版,且在产品“五大升级”的基础上维持价格不变。此举不仅表明了比亚迪回馈消费者的诚意,更吹响了车企“品质战”的冲锋号。

  五大升级  全系“焕新”

  据比亚迪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比亚迪旗下全系车型通过理念升级、模具升级、品质升级、排放升级和配置升级等“五大升级”实现“焕然一新”。在比亚迪2010年收购世界顶级汽车模具生产厂家荻原模具厂、引入精英制造团队、牵手奔驰开展合资合作所带来的技术提升基础上,比亚迪2011版车型更吸收了世界先进的整车设计理念,进一步优化和改良了造车工艺,增加配置,提升整车品质,甚至在整车密封性、车身漆面、配套供应等细节上也下足功夫,推动比亚迪汽车产品全面升级。

据悉,比亚迪2011版全系车型全面切换为国4排放标准,其中,F0、F3、F3R、G3等车型还配备全铝合金发动机,同时全系新车融入了国际合作的造车理念,采用了荻原先进模具制造技术,实现了强劲动力与环保节能的平衡。除了全系数十项整体提升之外,各车型在配置上的细节优化也是可圈可点:功勋车型F3白金11版增加桃木纹装饰中控台等提升舒适度;主流中高级轿车F6黄金11版增配DVD移动电视和蓝牙通讯系统等,全面开启数字新生活;F0尚酷11版底盘离地间隙提升为140mm,使得通过性更强;F3R时尚11版在中控台等细部增添钛银、镀铬装饰;中级热销车型G3数智11版增配全球领先的无钥匙数码电子防盗系统。值得一提的是,M6和L3两款人气新锐车型,也分别推出了M6尊稳版和L3锋畅版,进一步丰富车型矩阵的同时,更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和“悦变”体验。

比亚迪全系车型出2011款 售价维持不变比亚迪全系车型出2011款 售价维持不变

  品质突围  全情“悦变”

  如果说此前官方降价显示的是比亚迪顺应市场变化的反应能力,此次集体推新则展现了比亚迪的以品质提升品牌的发展战略。 2010年,比亚迪成为国内最快突破累计一百万辆销量的汽车企业,同年也被比亚迪确立为品牌年,并推出了L3、M6等十万元以上级别的高端车型。“比亚迪品牌历经七年的快速成长,积累了非常宝贵的经验,百万辆恰是比亚迪迈入新发展阶段的里程碑。”比亚迪市场负责人表示,“而从量的增长转变为质的提升,才能实现品牌的稳健和长久发展。” 随着与奔驰等世界一流汽车厂商合作的深入开展,比亚迪对汽车设计、安全及品质的把握也愈发深入。此次2011版全系品质升级,可以看作是比亚迪战略转变最直观的体现,向品质要未来,将有助于比亚迪汽车品牌力的持续提升。

比亚迪全系车型出2011款 售价维持不变比亚迪全系车型出2011款 售价维持不变

  而新版车型升级不加价,则是争取用户、赢得市场的实在之举。此外,比亚迪通过产品的推陈出新,将进一步巩固旗下F3、F0等细分市场冠军车型的主导地位,同时通过高品价比进军中高端车市,以打造更多的月销万辆车型。 不难看出,在价格战、品质战的背后,比亚迪汽车正在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丰富产品组合、完善服务体系、提升客户口碑,从而不断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实现品牌的可持续发展。

  不难看出,在价格战、品质战的背后,比亚迪汽车正在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丰富产品组合、完善服务体系、提升客户口碑,从而不断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实现品牌的可持续发展。

关注比亚迪L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比亚迪L3相关新闻
  • 比亚迪L3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转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