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起亚 佳乐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进口起亚新佳乐 杭州地区已上市订金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 03:07   易车网   字号:
进口起亚新佳乐杭州地区已上市订金1万元
新佳乐 指导价:12.46-17.98

  近日,编辑了解到,进口起亚新添家族成员。新款佳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拥有四个版本,分别以豪华版和舒适版面向不同家庭用户,价格处于12.46万元至13.96万元之间。杭州怡然4S店开始全面接受预定,订金1万元,另外,来店购买1.6L 佳乐,还可享受商家特别提供的2.5%购置税优惠。具体情况见下表:

新佳乐 指导价 是否可预订 提车周期 订金
新佳乐 2011款 1.6 手动舒适版 12.46万 接受预订 有部分现车 1万元
新佳乐 2011款 1.6 手动豪华版 12.96万 接受预订 有部分现车 1万元
新佳乐 2011款 1.6 自动舒适版 13.46万 接受预订 有部分现车 1万元
新佳乐 2011款 1.6 自动豪华版 13.96万 接受预订 有部分现车 1万元

  新佳乐在年轻时尚人群中很受欢迎,它有时尚动感的外观,并且搭载了2.0升双凸轮轴(DOHC)CVVT高效汽油发动机,高效经济,当转速为4,250时最大扭矩为19.2kg.m。在安全配置上,新佳乐除了常规的前双安全气囊,还配置了侧安全气囊和安全气帘,使乘客在发生意外时得到最大化的保障。外廓长、宽、高分别为4545毫米、1800毫米、1650毫米的它整体感觉宽敞,能够轻松容纳一家老小。当5人乘车时,行李厢空间超过400升足以满足平时家用;并且当仅有第一排座椅被占用时,行李箱空间扩充到惊人的2106升。

  保养方面:新佳乐虽然是一款整车进口MPV,但日常保养费用并不算高,保养周期约为5000公里,店方可赠送两次免费保养,新佳乐小保费用为250元左右,大保费用在400元左右,并不算很贵,可以减轻车主日常的养车压力。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佳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佳乐相关新闻
  • 佳乐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