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 购车风向标 全国主要车市行情汇总(96)专题 >正文

比亚迪G3最高优惠达1.5万元 还有团购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 03:07   易车网   字号:
比亚迪G3最高优惠达1.5万元还有团购优惠
比亚迪G3 指导价:5.99-7.89

  日前,从杭州保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针对比亚迪G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单款车型而言有最高15000元的优惠幅度。欲想再给力,一切由您“订”!(订车客户每满五位车价减500元)大奖已不再是浮云!现场前3位订车客户更有机会抽取价值4500元的车载导航。店内有现车提供,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详谈。具体优惠明细如下:

比亚迪G3数智版 厂商指导价 4S店报价 现车情况
全系 7.79万-10.99万 最高优惠15000元+团购减车价+抽奖 有现车

  相比之前热卖的F3F6G3比亚迪更高档次的一个车系。目前来看,比亚迪G3已经呈现出较大幅度现金优惠,对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来说确实还是比较诱惑的。

  比亚迪厂商为G3提供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费用在20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则在400元左右,不过具体的费用仍要视送保时的实际车况而定。保险方面,4S店提供了多家保险公司供消费者选择,比亚迪G3首年的四个基本险种保费在4000元左右。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比亚迪G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比亚迪G3相关新闻
  • 比亚迪G3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