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温州
选车

市场信息> 购车风向标 全国主要车市行情汇总(96)专题 >正文

温州地区马自达2最高优惠达1.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 02:43   易车网   字号:
温州地区马自达2最高优惠达1.5万元
马自达2 指导价:8.08-10.58

  近日,编辑在温州中信温州4S店了解到,买马自达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享受最高达1.5万元的优惠。此外为回馈广大消费者,该店还推出了三月缤纷献礼——看车礼、订车礼、买车礼、推荐礼。优惠详情如下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万 经销商报价/万 优惠幅度
马自达2 8.08万--10.58 8.08万--10.58 最高优惠1.5万

  马自达2小巧的车身、灵动的前脸、动感的腰线会让看到它的人顿生好感。动力在同级车中还算不错,操控精准,内部储物便利。

  保养方面,马自达2新车行驶5000公里后至店做首次免费保养,此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常规小保养,费用大概需要200元;大保养要视车况而定,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在300-400元之间。另外,马自达2整车质保周期是3年或者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保险方面,马自达2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在3900-4600元左右,包括四项常规保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全车盗抢险和不计免赔特约险。

  活动详情:

  1、看车礼:凡来店赏车的客户并留下客户资料的将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2、订车礼: 活动期间订车客户,都可以赠送精美大礼包。

  3、推荐礼:老客介绍新客定购任意一款长马车型送500元代金券

  4、特价车:活动期间中信马3最低价9.9999万元不到10万就可以将他带回家。 

  5、抽奖活动:在享受以上优惠待遇之余,还可以参加4月2日的答谢会,10%的中奖率,带你浪漫韩国济州岛5日游。

了解更多温州行情 关注温州车市微博

关注马自达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马自达2相关新闻
  • 马自达2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