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佛山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英朗全系车型可享3880元购车礼包现车不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 02:17   易车网   字号:
英朗全系车型可享3880元购车礼包现车不多
英朗 指导价:12.99-18.73

  日前,从佛山别克经销商处获悉,现在购置英朗全系车型可以享获价值3880元购车礼包,原有优惠不变,店内有部分现车。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或到店详询。具体情况见下表:

车型指导价(万元)销售价(万元)优惠幅度现车
英朗XT 13.49-18.69 13.49-18.69 原有优惠+3880元礼包 部分
英朗GT 13.77-18.97 13.77-18.97 原有优惠+3880元礼包 部分

  别克英朗在长宽高外观尺寸上分别达到了4419mm×1814mm×1487mm,而2685mm的轴距也超过了同级别的车型。英朗XT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35KW。自动挡车型配备了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升了车辆的加速性与燃油经济性。英朗的前轮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轮为复合扭杆梁悬挂,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后悬架上英朗还特别加入了瓦特连杆设计,这样在保证车辆操控性的同时,又能为汽车增加动力。

  保养方面,英朗GT可享受厂家提供的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日常小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费用在3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及费用视车况而定。保险方面,英朗GT的常规四险在5500元上下,按实收取,详情消费者可以直接咨询展厅销售。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关注佛山车市微博

关注英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英朗相关新闻
  • 英朗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