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东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2011款丘比特现车到莞 订金3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 00:17   易车网   字号:
2011款丘比特现车到莞订金3000元
丘比特 指导价:5.39-6.89万元

  近日,在海马汽车东莞三益4S店了解到,2011款海马丘比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已经到店,该店相关负责人介绍,丘比特车型已经全面接收预订,消费者订车需要支付3000元订金,提车周期最快一周时间,店内有试驾车,消费者可以到店进行试驾。欲了解更多海马汽车信息,请致电或到店咨询。

车型市场指导价订金现车情况
2011款丘比特 5.39万-6.89万 3000元 现车供应

  产品短评:在安全配置方面2011款丘比特安全性能全面升级,新增了电热除霜、无骨雨刮器、后座ISO 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大灯高度调节装置、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为丘比特车主及家人朋友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而在舒适配置上,新增了6向调节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背景光自动开启、AUX接口等普遍出现在中级车型的舒适配置,以更人性化、更富科技元素、更加舒适的产品特质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驾乘感受。

  保养方面:厂家为丘比特提供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新车行驶至2500进行首保,首保免费。日常保养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在20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在600元左右,这个费用比较适中。

了解更多东莞行情 关注东莞车市微博

关注丘比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丘比特相关新闻
  • 丘比特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