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装奔驰B200 不再是想像中的高不可攀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 15:20   海南汽车网   字号:

  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突破了传统紧凑型车辆的局限性,时尚大气的外观十分引人注目,同时将乘客的舒适性与便捷性提升到了一个新境界。近日,从上海顶兴汽车(www.shpeakauto.com)处获悉,现在奔驰B200优惠高达7.5万。

目前车源目前车源

  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突破了传统紧凑型车辆的局限性,时尚大气的外观十分引人注目,同时将乘客的舒适性与便捷性提升到了一个新境界。

  奔驰B200外型方面以三条式散热器格栅、17英寸轻合金车轮和相关装饰件为主的标准运动套件为B级的外形和内饰增添了强劲动感。基于长轴距的B级车身展现出完美的雕塑风格,并为驾乘者提供了不错的舒适性和充足的装载空间:乘客空间可轻松乘载五名成人,而多变的装载空间经调节可达1500升的超大容量,满足举家出游的实用需求。

奔驰B级车奔驰B级车

  动力方面,奔驰B200搭载了一台2.0升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Autotronic7速CVT无级变速器,平顺性是毋庸置疑的,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最大扭矩为185牛米;与发动机配合的是一款CVT无级变速箱,模拟了7个前进挡位。

  奔驰B级车型的整车质保期是2年不计公里数,日常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常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1500元左右;而大保养需根据车况来定。

奔驰B级车奔驰B级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