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 购车风向标 全国主要车市行情汇总(96)专题 >正文

马自达 马自达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马自达5上海综合优惠6000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 14: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马自达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是一款集时尚、休闲于一身的MPV车型,既适合家庭出游又适合商务使用。随着生产线的调整,马自达5的现货供应一直比较紧张。更多优惠可咨询:4006118829。具体车型见下表:

价格表价格表

  马自达的产品设计规划很接近欧洲风格,全系车拥有家族脸谱化的前脸设计以及风格统一的车身线条。马自达5的车身尺寸介于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之间,外形设计中带有马自达特有的运动味道,线条饱满而富有张力。从前到后还采用了类似大包围的设计,更显得动感十足。马自达5装配了2.0升4缸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器或5速自动变速器,动力输出最大功率106千瓦,最大扭矩180牛米,峰值转速分别达到6500rpm和4500rpm,非常强调高转速区间的动力表现。

  马自达5独特的“6+1”空间布局是其最大卖点,这里的“6”当然是指三排共6个独立座椅,可供6个成年人舒适乘坐;而所增加的数字1,当然不仅仅是多出一个折叠的座椅那么简单,它可以在第二排中间增加一个座椅变成7座车,也可以收起座椅变成中央通道,还可以当作中央扶手和杯架。

  马自达5车型享受三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购车首保免费,常规保养(更换机油机滤)一次的价格在400元左右,每2万公里做一次大保养,费用大概为1200-1500元,作为一款进口MPV车型来说,这个保养花费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有一定的优势。详情请咨询:4006118829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马自达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马自达5相关新闻
  • 马自达5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