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上海车展 >正文

宝骏 宝骏6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宝骏630正式亮相上海车展 即将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 10:0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宝骏630去年11月柳州下线,4月上海车展公众亮相,正加快上市步伐。

  此次上海车展,不仅上汽通用五菱宝骏630不仅首次参加车展,且第一次向公众亮相,业内和消费者期待都很高。据悉,上汽通用五菱展厅设在E2馆207号展台,同广汽、广本、东本、起亚等企业同馆展出。

  上汽通用五菱凭借商用车名声大噪,面对外界对其此次参展的猜测,梁经理告诉记者:往年,企业参展以商用车为主;今年,随着企业加强乘用车业务步伐,参展调性也将发生根本变化。她说,宝骏630定位“国际品质亲民车”,其品质感、亲民性以及品牌理念等将在车展上得到充分展现。据她介绍,此次展场设计将向国际品牌看齐,通过品质感塑造与宝骏630的产品内涵相映射,突出宝骏品牌核心价值。

  另据透露,观众除能零距离接触宝骏630,企业还将采用最新的互联网技术,将车展现场动态在第一时间与广大粉丝分享。届时,企业还将发起神秘活动,让更多消费者参与到品牌体验中来。

  此前消息,上汽通用五菱定义2011年是全面实施乘用车战略的关键年,这也成为其发力上海车展的主要动因。总经理沈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借助上海车展这个国际平台,有利于消费者对宝骏630产品定位、品牌诉求的全方位了解,为上市打下基础。

  采访中,梁经理并未透露具体上市时间,但她介绍,宝骏630将在车展后不久上市,价格方面也将充分体现“国际品质亲民车”的定位。

  据记者了解,除宝骏630外,广汽本田理念S1等合资自主品牌车型也将再次亮相上海车展。近日有消息称,一汽大众也将在车展上发布其自主品牌,一场合资自主品牌同台竞技的大戏即将拉开帷幕。

  以“创新,未来”为主题的上海国际车展将于4月21日开幕,总规模超过20万平米,创历届上海车展之最。业内人士预测,除国外众多汽车品牌悉数登场之外,随合资自主品牌阵营入主,本届车展面对普通消费者的参展车型将更为丰富,质量获得大幅提升。

关注宝骏6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宝骏630相关新闻
  • 宝骏630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