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长城 哈弗M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预售6万左右 长城哈弗M3将于四月初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 07:16   新华网   字号:

  即将推出的这款新车其实就是在售凌傲换脸的Cross版本车型,不过采用了一个全名的名称哈弗M3。相比凌傲,该车采用了更为低调的上下分层式U型中网设计,搭配一体式的锋利大灯,整体风格更能赢得主流消费人群的审美。车顶银色行李架与车侧的镀铬防擦条,与高低双腰线组合,为小车增添了运动气质。

  配置上,哈弗M3装备了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主驾驶电加热座椅、天窗、DVD、蓝牙控制等,还配有同级车型中少见的四轮盘刹、BA紧急制动助力系统、GPS导航等,整体配置表现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动力上,哈弗M3将会首先推出1.5升排量的车型,并搭载长城自产的GW4G15成熟引擎,其目前已成熟应用于炫丽、凌傲、腾翼C30哈弗M2等多款车型上。该发动机可以输出77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38Nm/4200rpm的峰值扭矩,并匹配CVT和5速自动变速箱

关注哈弗M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哈弗M3相关新闻
  • 哈弗M3相关问答

(编辑:郝玥)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