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昆明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昆明地区马自达6时尚型优惠3万元(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 03:17   易车网   字号:
昆明地区马自达6时尚型优惠3万元(图)
马自达6 指导价:17.08-19.98万元

  日前,编辑走访了云南宝泰隆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购2011款马自达时尚型享现金优惠30000元。具体车型和优惠如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经销商报价
2011款马自达时尚 17.98万 现金优惠3万元 14.98万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马自达6也被大家冠以“弯道之王”的称号,可见大众对这款车有着很高的评价。马自达6的外观年轻时尚,呈现出运动化的车身风格,同时在设计上也有许多亮点:五角形水箱护罩带有明显的马氏家族特征,细长的鹰眼前大灯采用熏黑款式,来张力十足的视觉效果,前保险杠下端的金属质感进风口,则带有咄咄逼人气势。

  马自达6 2.0升车型,采用最大功率108千瓦的全铝发动机,其最大扭矩在4000转时达到183牛米。功率质量比更是超过此次对比的所有对手达到了0.078Kw/Kg。使用6档手动变速器的马自达6,最高车速为211km,0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7秒,2档便可破百,是少有的能以2.0的排量加入“10秒俱乐部”的车型。

马自达6保养费用明细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者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 700元左右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根据实际填定 保险费用 根据实际填定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根据实际填定 贷款时间与月供 根据实际填定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参考价格,部分与实际情况有差异,准确价格以店内核算为准。

了解更多昆明行情

关注马自达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马自达6相关新闻
  • 马自达6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