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三菱 ASX劲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三菱ASX劲炫和欧蓝德EX享0元免息金融方案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 02:37   易车网   字号:
三菱ASX劲炫和欧蓝德EX享0元免息金融方案
ASX劲炫-进口 指导价:19.8万-25.5万

  近日,从浙江辰通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店三菱ASX劲炫(配置 图库 口碑)欧蓝德E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两款车型推出0元免息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金融方案 优惠幅度
三菱ASX劲炫 18.38万元-23.98万元 0元免息 赠送装潢礼包
欧蓝德EX 22.9万元-36.9万元 0元免息 赠送装潢礼包

  ASX劲炫是一部体面的车子。像电子稳定程序、上坡辅助系统、7安全气囊、HID氙气大灯、一键启动、USB+AUX接口等配置和功能都出现在了配置单中。另外,前后通透的全尺寸天窗使得车内的采光效果一流,在天窗两边还设有LED氛围灯,让每个夜晚的天空都变得光彩夺目。只要你打开行李厢门就一定会被这个大尺寸的低音炮所吸引,光看其卖相就知道效果不凡。全车加起来共有7个喇叭,4个中音,2个高音外加1个低音。哪怕遇到异常钟爱高配置的客户,顶配版本的劲炫也可满足他们的需要,三菱甚至打算为这款车打造一套能量回收系统。最后值得一提的是,ASX劲炫有6种鲜艳的车身颜色可选,特别是主打的翠鸟蓝(据说就是根据翠鸟羽毛的颜色而设计出来的)看上去很扎眼和清爽,开起来更灵动和机敏。

  至于车内的氛围,只能见仁见智。有些人认为三菱作为专注于运动的品牌,简约的内饰更符合品牌形象,但我却始终感觉三菱在内饰设计上过分单调,缺乏亮点,而且用料也不够高档,塑料感强烈。劲炫身上亦没有太多改变,要不是方向盘后方的换挡拨片以及炮筒形仪表的点缀,这个内饰简直无法与炫酷的外观联系到一起。

  至于动力方面:4B11系列的2.0LMIVEC发动机国产Lancer和劲界上都已经领教过,用在劲炫上只是功率调整到110千瓦(比翼神低2千瓦,比劲界高2千瓦),扭矩保持不变为197牛米。传递动力的是一台CVT自动变速器,起步阶段非常轻快,与同排量的翼神没什么两样,变速器在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上的表现也无懈可击。

  大嘴前脸是2011款欧兰德最显著的标志,欧蓝德EX劲界放弃了之前的“布雷脸”的设计,转而采用了三菱家族的全新统一造型——高性能且运动感十足的“鲨鱼嘴”前脸设计,远远望去,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一款三菱的车。相对于以往沉稳厚实的设计,此次新款车型的风格更具侵略性,随处可以感到强悍有力的时尚气息。

  欧蓝德EX劲界的内饰风格主要以深色调为主,深的时尚年轻人士的喜爱。中控台采用简约路线的设计风格,增加的皮质用料让整车内饰感觉更高档,各处地方手感也更舒适。多功能方向盘全皮质包裹,握起来有一种柔和温暖的感觉。双环炮筒式仪表盘设计与整车的设计风格可谓是不谋而合,左侧为发动机转速表,右侧为车辆行驶时速表。

  欧蓝德EX配备了3.0L进气、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MIVEC)和S-AWC(超级四轮控制系统),3.0L发动机达到了230马力(169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和291牛米/3750转的峰值扭矩,与此同时还实现了低转速下爆发最大扭矩,提高了车辆的实用性。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ASX劲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ASX劲炫相关新闻
  • ASX劲炫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