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东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莞购陆风X8 享千元油卡加3000元大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 00:32   易车网   字号:
东莞购陆风X8享千元油卡加3000元大礼包
陆风X8 指导价:10-16.98

  近日,从东莞陆风汽车获悉:近期购买陆风X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即享受千元油卡(可折算成现金),另加3000元大礼包,店内现车销售,手续办完后即可提车。欲了解更多陆风车型信息,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市场指导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陆风X8 12.98万-16.18万 千元油卡+3000大礼包 现车销售

  车型点评:陆风X8定位于“全领域城市SUV”,在外形设计上,突破传统SUV风格的局限,注重内在的力量而非粗放的外表,简洁的线条,沉稳的姿态和刚柔相济的轮廓让陆风X8具有了都市休闲SUV的时尚魅力;在空间上,陆风X8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车身尺寸及轴距,提供了可与MPV相媲美的阔绰舒适的内部空间。

  编辑点评:陆风X8由国际顶尖技术开发团队,融合国际流行趋势倾心打造的一款战略新品,各方面非常符合国内消费者的使用需要。陆风X8富有张力的身型与简洁时尚线条的大胆外观,宽绰的内部空间及精品化的人性配置,形成了“SUV+MPV+轿车”的全方位优势覆盖,是真正意义上的“全领域SUV”。

了解更多东莞行情 关注东莞车市微博

关注陆风X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陆风X8相关新闻
  • 陆风X8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