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太原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丰田 汉兰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汉兰达2.7L精英版5座购车送2千元装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 16:43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笔者在太原市场了解到,汉兰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7L精英版5座,购车可获赠2000元装潢,目前店内有黑色和白色现车,各一台,其它颜色需预订,订金1万,预计15-30天提车,具体优惠详情如下:

汉兰达 厂商指导价(万元) 4S店报价(万元) 优惠幅度
汉兰达 2.7L 精英版5座 09款 24.88 24.88 2000元装潢

  价格波动情况:汉兰达在太原SUV销售当中并不是走量的那种,价格方面也没有出现过大的波动。

  车型短评:基于轿车平台上开发的汉兰达有着良好的通过性,动力上汉兰达分为2.7升和3.5升发动机,分别匹配6挡自动和5挡自动变速器,经过精心调校,汉兰达驾控舒适度极佳,舒适性配置非常丰富。

  编辑短评: 汉兰达还是一款城市型SUV它并没有将越野能力当做重点,相反这款车的舒适性以及灵活多变空间则是主要卖点。

了解更多太原行情

关注汉兰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汉兰达相关新闻
  • 汉兰达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