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石家庄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石家庄江淮瑞风和悦品鉴会圆满结束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 11:0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3月13日下午,石家庄江淮瑞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江淮和悦品鉴会隆重举行。此次品鉴会吸引了众多江淮忠实客户的目光,得到了广大车主的认可和好评。

  活动现场准备了精美冷餐、热辣舞蹈,与此同时,经销商给出了空前的优惠政策,令许多客户希望而来,满意而归。

表演现场

  石家庄江淮瑞风在发展过程中,在抓住战略要素的同时,在细微之处也毫不放松,确保公司在的公众形象和代理品牌能深入人心,赢得了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信任和满意,从而成为江淮汽车以及河北汽车贸易圈内一个重要的、充满活力的组成部分。勤奋而自信的石家庄江瑞人,用自己的真诚服务,打动客户心。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不断追求实现“客户的非常满意”的奋斗目标!

  公司名称:石家庄江淮瑞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311-87675575

  客服电话:0311-87678862

了解更多石家庄行情

关注和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