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雪佛兰科鲁兹累积优惠7000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 09:2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通用雪佛兰授权经销商重庆百年恒华实业集团骏宏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处获悉,该店目前对2011款科鲁兹优惠幅度有所加大,购买1.6L车型车可享受到累积7000元的现金优惠。具体优惠信息以下表格:

科鲁兹 2011

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降价幅度

1.6 SL MT

10.89万元

10.49万元

4000元现金+3000元节能补贴

1.6 SL 天地版 AT

12.79万元

12.39万元

4000元现金+3000元节能补贴

1.6 SE AT

13.49万元

13.09万元

4000元现金+3000元节能补贴

1.6T SE MT

15.99万元

15.49万元

4000元现金+3000元节能补贴

  科鲁兹是通用雪佛兰在2009款所推出的全新车型。该车型在设计上面采用了不同的材质来营造出“Mix&Match”混搭概念,甚至有一些立体雕塑的感觉。外形上面较其他的雪佛兰车型有非常大的改变,平庸之处都不再出现,取而代之的是流畅的曲线和时尚的外形。在车尾的处理上面,科鲁兹将后车身处理的略短了一些,显得更具有运动的气质。

  为了提高安全性能,科鲁兹采用的是65%的高刚性材料一体化BFI车身设计,配合双安全气囊、部分车型配置了侧气帘、刹车防抱死系统ABS、刹车制动力分配系统EBD以及弯道控制系统CBC,使得该车的安全性能得到了提高。

  在操控性能上面,美系车型一直不是强势所在。不过为了迎合大家对于动力系统越来越高的要求,科鲁兹推出了1.6T的车型,在动力明显提升的同时,燃油的经济性仍然保持在不错的水平上面。

  在新浪口碑上面,网友们对于科鲁兹的口碑指数为78分。优点集中在该车的外形漂亮、内饰设计不错,动力比较好以及车身的安全性不错等几个方面。缺点主要体现在发动机启动时的噪音控制不好,以及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在提速上面的表现不佳等方面。综合来看,科鲁兹的整体表现非常抢眼。尤其是在1.6T车型推出以后,对于动力有要求的网友来说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同时在配置上面科鲁兹也是比较不错的。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