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呼和浩特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雅阁2.4L呼和浩特综合优惠1.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 07:57   易车网   字号:
雅阁2.4L呼和浩特综合优惠1.1万元
雅阁 指导价:18.68-34.28

  编辑近日从广汽本田呼和浩特市新田4S店获悉,购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4L标准版可优惠现金8000元,并送3000元精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车型 指导价 报价 优惠 现车情况
2011款雅阁2.4L标准版 21.98万 21.18万 8000元+3000元精品 部分现车

  价格波动情况:雅阁车型在三月初曾优惠3000元现金,目前2.4L优惠现金8000元加3000元精品,总价可到11000元,感兴趣不妨来店详谈。

  车型短评:外观上,2011款雅阁在原有造型上进行变动:采用全新设计的运动型前脸,采用更宽大的镀铬前隔栅,配合全新立体化保险杠造型;尾部雾灯处加装了镀铬装饰条;2.4L以上车型标配17寸轮胎配合动感高品质的多幅式轮毂。2011款雅阁内饰设计也有了调整,米色内饰车型采用了全新木纹的桃木装饰;而以往V6 3.5专属的黑色内装也首次运用到2.4EXL Navi车型上。

  配置上,2011款雅阁在配置上进一步引入人性化的先进智能化配置。全新HDD导航系统围绕着“让用户更乐于使用”的目标进行了功能提升:硬件方面,加入了全新语音控制功能。另外导航系统还加入了国内目前为数不多的智能实时交通信息系统。

  2011款雅阁对相关驾乘体验的环节进行了高水平提升。乘坐舒适性方面,应用全方位静音措施全面提升静音性能,包括采用隔音玻璃前风挡、增厚车门玻璃、前后车门及行李厢采用多种隔音材。另外还在双横臂式前悬挂、多连杆独立后悬挂基础上,新增了前悬挂支柱顶部加强杆。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种可选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当地银行贷款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详谈

  编辑点评:雅阁车型历来都是关注度最高的车型之一,2011款雅阁在老款基础上又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外形上也有小的改变,并在动力、舒适度上有更大的提升。

了解更多呼和浩特行情

关注雅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雅阁相关新闻
  • 雅阁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