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马自达 马自达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马自达5长沙购车需预订 订金5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 00:17   易车网   字号:
马自达5长沙购车需预订订金5000元
马自达5 指导价:16.48万-19.18万元

  今日,记者从一汽马自达湖南经销商长沙德顺4S店处获悉,马自达新车马自达5目前暂无现车供应,订金5000元,2~3个月提车。详情请电询经销商,具体到店信息见下表:

车型 厂家指导价 现车情况 订金 提车周期
马自达5  16.48万~18.28万 5000元 2~3个月
 

  配置方面,新一代Mazda5 Sport版标配了16寸的轮毂、空调系统、电动车窗及后视镜、遥控门锁及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Mazda5 Touring版增加了17寸铝合金轮毂、5速自动变速箱、车载蓝牙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等。而Mazda5 Grand Touring版则增加了氙气大灯、雨量传感器真皮座椅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一代马自达5装备了一台2.5L的直列四缸引擎,其最大功率为157马力。传动系统上,其Sport版本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而Touring和Grand Touring版本车型则匹配了5速自动变速箱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马自达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马自达5相关新闻
  • 马自达5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