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昆明
选车

市场信息> 宝马全新一代X3上市专题 >正文

全新一代宝马X3 3.0L接受预订(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 08:42   易车网   字号:
全新一代宝马X33.0L接受预订(图)
宝马X3 指导价:48.7-70.9

  全新一代的宝马X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自去年年底在广州车展进行了亚洲首发,这款全新的车型正式亮相国内后备受关注。

  日前,从云南德凯宝马获悉,全新一代的宝马X3将于本月23日在广州正式上市。预计现车应该在3月底或4月初到店,目前除3.0L车型外其他车型均不接受预订,订金10万元,新车上市后提车时间视车型而定。详细车型信息,如下表:

城市 到店时间 到店型号 商品车数量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昆明 3月底或4月初 - - 10万元 到店咨询 -

  全新一代的宝马X3前脸变化比较大,扩大的前部前进口棱角分明,与刚刚发布的新款X5非常相似,同时车身的侧面线条也更加的像X5靠拢。除了全新的外观,新款X3将装备功能更为齐备的工具,比如X6上的夜视抬头显示器,AFS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带按摩功能的座椅等等。

  从2003年上一代宝马X3上市至今,已有8年之久,再经典的车型也抵不住时间和市场的考验。面对奔驰GLK、奥迪Q5等年轻的竞争对手,全新一代的宝马X3的改款显得“珊珊来迟”。相对于上一代的X3来说,从全新一代的宝马X3的身上我们看见的是更加丰富流畅的线条,不再像老款那样的“呆板”。全新一代的宝马X3不仅在外形上做了改动,在内饰风格、配置上面同样也有很大幅度的提升。

了解更多昆明行情

关注宝马X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宝马X3相关新闻
  • 宝马X3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