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卡罗拉夫妻购车 送毛毯音响和4800元山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 03:07   易车网   字号:
卡罗拉夫妻购车送毛毯音响和4800元山地车
卡罗拉 指导价:12.38-19.98

  近日从杭州江干丰田4S店处了解到,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让生活充满爱--"结婚有礼"活动火热举行:

  1)来店有礼:活动期间夫妻或情侣共同来店,填写调查问卷即可获得精美礼品"温馨绒毯"一条,同时获得"幸福卡"一张。客人持"幸福卡"月2011年5月1日-31日期间再次来店还可兑换精美礼品"炫彩音箱"一台。

  2)购车有礼:购车兑换条件:2月12日-3月31日期间内购买卡罗拉,于2009年11月10日-2011年11月10日领取结婚证。购车礼:价值4800预案购车礼"德国索罗门可折叠越野山地车"一台。
。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现车情况
新卡罗拉 12.38万-19.98万 12.38万-19.98万 音箱和山地车 有现车

  新款卡罗拉的前脸、尾部、轮毂样式都有明显变化。外观上新款卡罗拉和海外改款卡罗拉基本相同。中网采用镀铬材质、雾灯附近的造型、大灯以及保险杠的造型也略有不同;车尾部分尾灯(增加镀铬装饰)和后包围也有了不同。而运动版车型则有前侧扰流板大包围以及后侧扰流尾翼等运动套件。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也新增加了一种银色,变为6种颜色;另外新车的轮毂样式也有增加。

  而在保养方面,卡罗拉享受两年或者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日常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首保在车辆行驶5000公里时进行(首保免费)。这款车进行一次小保养的费用为230元左右,而大保养费用在1000元左右。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卡罗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卡罗拉相关新闻
  • 卡罗拉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