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雨燕1.3L车型将在京上市 市场份额进一步拓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 15:5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长安铃木雨燕(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为773点,相比上周的745点,提高了4%,排名上升1位,位于小型车口碑车型榜第5位。口碑美誉度波动较小,在发帖率方面,中性帖占90.7%,负面帖占9.3%。

  铃木雨燕是一款外观动感的小型车,深受消费者好评,但由于现款1.3升发动机较老,其排放标准仅为国三,所以不能在一些地区上牌。近日获悉,达到国IV排放标准的1.3升铃木雨燕即将在北京上市。

  据了解,此次将要推出的雨燕1.3升车型共有三款,其中5.98万的手动超值版元同现款保持一样,而6.48万元的手动时尚版和7.48万元自动时尚版的售价比2011款的相关售价分别低1万元。车友“哈喇子”表示,这个价格很给力!

  雨燕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好评,但因排放问题错失了在部分市场的机会。此次达到国IV排放标准1.3升雨燕的推出,将挽回在北京、上海等需要国IV排放标准的市场,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雨燕1.3升车型北京上市》

关注雨燕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晴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