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东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莞江淮和悦RS钜惠 6.98万包牌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 09:47   易车网   字号:
东莞江淮和悦RS钜惠6.98万包牌现车充足
和悦 指导价:6.18-8.68

  近日,记者从东莞骏烨了解到,江淮和悦R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优雅版价格钜惠,现购买优雅版只需6.98万元即可包牌定购,据该车行市场部工作人员透露此举是为庆贺江淮轿车寮步店东莞骏烨三周年所做的全城钜惠活动,而且不仅仅是优雅版6.98万元包牌这一项优惠,周年庆期间车行全车系都有相当大的促销力度,购买其它车型还可得到DVD一体机。

车型指导价经销商报价现车情况
和悦RS优雅版 7.28万元 6.98万(包牌) 充足

  作为紧凑型MPV和悦RS的长宽高达到4550*1775*1600,而轴距更是达到惊人的2710。超长的轴距保证了和悦RS的腿部空间异常宽松,而430L的后备箱容积则让和悦RS兼顾了家用和商用功能,无论上班还是旅游都游刃有余。如果一家人出去野营,还可以把RS上的座椅搬下来当椅子。

  质保和保养方面,和悦RS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3000公里或三个月免费(以先到为准),之后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日常小保养(换机油、机滤)的费用一般在200元左右,大保养则根据车况而定,如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约300元,保养费在同级车中比较适中。

了解更多东莞行情 关注东莞车市微博

关注和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和悦相关新闻
  • 和悦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